郑州市交通委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2-05 14:36  

12月4日上午,郑州市交通委在委六楼报告厅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委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市运管局、海事局全体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委党组成员乔兴国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领导同志近期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1至11月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运输服务司、海事局分别就抓好冬季道路运输和水上交通安全生产的具体措施进行了发言。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扎实做好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李小鹏部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是我们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更严的工作举措,深入开展冬季安全生产行动,有力遏制事故多发频发势头,确保交通运输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