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组织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2-05 14:33  

2018年12月4日上午,郑州市交通委在委六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委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市运管局、海事局全体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委党组成员乔兴国到会。

会上,委安委办主任高明勋传达学习了12月2日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就进一步做好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做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一时一刻不能放松警惕,一处一点不能放过隐患,强化责任落实,采取有力措施,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一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形势,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二要高度重视危险化学品综合治理工作,研究落实安全风险隐患整改;三要迅速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大检查,深排查、细整改、真落实,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细落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