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委组织召开第四季度安全形势分析及专项行动推进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1-28 09:44  

11月27日下午,郑州市交通委在委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第四季度安全形势分析及专项行动推进会,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委属各单位安全生产主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委安委办主任高明勋主持,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薛河川到会并讲话。

会上,委安委办主任高明勋通报了2018年前三季度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情况,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省交通厅第四季度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及郑州市第四次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道路交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和“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行动”等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市执法支队围绕前三季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以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进行全面的、彻底的、不留任何死角的排查整治,全力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行动”和“全省校车和接送学生车辆专项整治”,补齐监管短板和安全漏洞,全面加强交通运输安全管理,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扎实做好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最后,交通委副主任薛河川强调,一要汲取教训,认清形势,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二要明确任务,狠抓落实,确保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三要强化责任,落实措施,切实把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到位;四要突出重点,加强监管,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