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督导旅游客运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9-29 21:32  

国庆前夕,根据市交通委工作部署,由委安全信息处高明勋处长带队,带领运管局客运科相关人员深入我市旅游客运企业,督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交流、实地查看资料、调阅相关台账等方式,紧密围绕企业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落实情况、驾驶员安全管理制度及落实情况、车辆GPS监控数据整理及违章处理情况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高明勋处长强调要做好四个方面工作:

一是各企业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及时发现和消除事故隐患。

二是要健全各类台帐资料,做到详尽、真实。

三是禁止驾驶员安全例会代签、漏签等现象,对未能及时参加例会的驾驶员要予以补会。

四是对上级转来的违章抄告及车辆监控中发现的违章行为要建立专门台帐,并及时给予处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