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召开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9-07 17:02  

2018年9月7日上午,郑州市交通委在委机关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由委安全信息处处长高明勋主持。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委属各单位安全生产主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明勋处长首先通报了省厅关于云南德宏“8.13”寄递枪支案件的情况,组织学习了省厅关于开展清查收缴非法枪爆物品集中统一行动的通知精神,并对中央、省市领导关于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要以运输环节检验为重点,以排查整治为基础,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进一步推进工作落实。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建设平安交通、维护全市社会安全稳定大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