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主任吴耀田调研“两客一危”企业及行政执法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8-02 13:39  

2018年8月1日上午,市交通委党组书记、主任吴耀田对我市“两客一危”企业及行政执法工作进行调研。市交通委副主任薛河川、副调研员乔玮、市运管局、执法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及委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郑州交运集团危险品运输分公司、河南中州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两家公司的Gps监控中心,分别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汇报,详细调研了车辆动态监控、企业收到行业监管部门整改通知落实、站外上客管理等情况。吴主任指出,企业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不能盲目扩张,要制定完善严明的安全生产责任考核标准和办法,要做到规范、有序经营,严防事故发生。

最后,调研组一行到汽车客运北站,详细了解客车进出站时安全检测和运行等有关情况。吴主任强调,强化客运场站源头管理,加强客运车辆隐患排查是做好客运安全管理工作的关键,管理部门加强对企业的监管,企业自身要加强隐患排查,强化服务水平提升,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和谐、有序的乘车环境。调研中,吴主任代表委党组对现场执法队员进行了慰问,并了解同志们在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针对交通行业行政监督、行政检查和执法处罚工作衔接如何建立机制等问题,组织有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研究和部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