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安委会全面考核郑州市交通委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7-12 10:41  

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2018年7月11日下午,市安监局副调研员白博文带领市政府安委会第十二考核组,对郑州市交通委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考核。市交通委副主任薛河川、副调研员梅银华、委安委办主任高明勋等参加考核。市公路局、运管局、海事局、质监站、交运集团、公交公司、轨道运营分公司等有关重点单位分管领导一同参加会议。

考核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郑州市交通委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的检查。首先,考核组长白博文传达了有关考核工作的标准及要求,随后,交通委副主任薛河川简要介绍了郑州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情况,交通委安委办主任高明勋全面汇报了2018年以来郑州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整体情况。

会后,考核组按照考核标准从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投入、安全宣传教育、应急演练到安全生产专项活动的开展等九大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查阅,考核组就交通行业安全应急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交通委副主任薛河川及参会的相关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对郑州市的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