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委组织召开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形势分析暨五大专项行动推进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7-11 11:04  

2018年7月10日上午,郑州市交通委在委机关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形势分析暨五大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议。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委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部分客、货运输企业负责人,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共8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交通委安委办主任高明勋主持,市交通委副主任薛河川到会并讲话。

  

会上,市交通委安委办主任高明勋首先对上半年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通报,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下一阶段道路运输安全工作及五大专项整治行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荥阳市交通运输局、金水区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局、执法支队、海事局等五家单位围绕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及五大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分别进行了发言。

 

 

最后,市交通委副主任薛河川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二是落实措施,切实把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到位;三是压实责任,始终保持狠抓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压态势;四是加强防控,全力推进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五大专项整治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