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委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暨召开安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交通运输委员会安全信息处  时间:2018-02-12 18:11  

2018年2月12日下午,郑州市交通委在委六楼报告厅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委春运领导小组成员、委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以及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春运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春运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切实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监管,汲取教训,采取切实有力措施,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部省会议结束后,郑州市交通委立即组织召开了安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近期的安全生产安全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上,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单位认真传达贯彻落实近期国家、省市三级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二是要求各单位认真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工作,要做到横到边、纵到底,确保隐患整改到位;三是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应急管理工作,修订、完善应急预案,加强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确保应急渠道畅通,全力以赴保障春运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