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组织收听收看交通运输部2018年道路水路春运安全工作暨全省春运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交通运输委员会安全信息处  时间:2018-02-09 14:51  

2月8日下午,市交通委在六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了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2018年道路水路春运安全电视电话会议。委副主任陆秀玲、李刚、唐德超等领导和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委属单位、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以及部分两客一危企业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收听收看了交通运输部2018年道路水路春运安全工作暨第一季度全国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形势分析电视电话会议。刘晓明副部长在会上明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中全会上对春运安全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认真做好春运安全保障工作。

随后省厅召开了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厅属部分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会上针对春运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最后唐彦民副厅长对春运安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春运安全工作;二是做好隐患排查,认真吸取事故教训;三是强化执法监督,保障春运安全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