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委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交通运输春运安全工作视频会暨召开全市交通运输春运安全工作部署会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安全信息处  时间:2018-01-27 14:56  

2018年1月27日上午,郑州市交通委在委六楼报告厅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委机关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组负责同志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吴耀田,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刚到会。

省厅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郑州市交通委立即组织召开全系统春运安全工作部署会。会上,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刚就春运安全工作强调:一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狠抓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三是统筹完善应急管理机制;四是确保应急信息渠道畅通;五是做好委领导分片包干及专项督导检查。

最后,委党组书记、主任吴耀田着重从三方面对春运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将春运运输保障工作落实到位;二是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整治,整改消除隐患;三是各督导小组要认真做好春运安全督导检查工作。要求全系统上下团结一致、齐抓共管、通力协作,以安全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管安全,以严与实的作风抓安全,保证2018年春运交通运输安全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