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召开2018年春运安全大检查迎检工作会议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安全信息处  时间:2018-01-26 17:04  

2018年1月26日下午,以国家铁路局运输监管司司长白晓春为组长的第二检查小组在市交通委二楼会议室对我市交通运输系统2018年春运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委机关安全信息处、综合运输处、执法督查处、建设管理处、轨道运营管理处负责同志以及委属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吴耀田出席会议。

   首先由委副调研员张书谦围绕2018年春运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从五个方面向督导组做了汇报:一是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二是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建设情况;三是综合运输安全保障情况;四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五是安全应急保障情况。

   委党组书记、主任吴耀田着重从两大方面对春运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运输保障;二是安全保障。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制定落实整改措施,保证郑州市春运交通运输安全畅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