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委圆满完成市政府安委会对郑州交通运输系统2017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考核工作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安全信息处  时间:2018-01-10 15:27  

2018年1月10日上午,市政府安委会考核组在郑州市交通委二楼会议室对郑州市交通运输系统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市政府安委会考核组由市安监局副调研员罗志国带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刚,委安全信息处处长高明勋,市公路局、市运管局、市修管处、市质监站、市客管处、市交通委执法支队分管安全领导参加考核工作。

考核首先由安全信息处高明勋处长围绕2017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考核自查及完成情况进行汇报。汇报中全面客观的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安全生产工作完成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同时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后明确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随后,李刚副主任强调2018年交通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五项主抓内容:一是抓募化,认真落实开展2018年整体募化工作;二是抓机制,要完善各项工作管理机制,不留机制漏洞;三是抓责任,各项安全生产责任要层层落实;四是抓重点,必须做好两客一危、反恐等重点工作;五是抓宣传,要积极开展各项宣传,将安全生产深入人心。

会上,委领导与市安监局副调研员罗志国针对《关于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豫发[2017]31号文件中,涉及到的安全生产责任问题,安全预防控制问题以及安全生产专项经费、安全工作保障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探讨。

最后,市政府安委会考核组对市交通委相关内业资料进行了详细查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