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四季度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2-13 15:53  

12月13日上午,惠济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四季度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局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和安全员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区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局属各部门要务必做好上级文件精神传达和贯彻落实。其次,分管安全的李海领副局长对一年来各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回顾,重申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针对冬季季节变化对安全生产的影响,要求加大行业部门监管力度,做好冬季浮桥超限、运输企业、道路施工隐患督查工作。

何景强局长最后强调,一是安全生产工作容不得丝毫马虎和松懈,要以近期省内外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为警醒,举一反三,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二是认真履职尽责进行行业安全隐患排查,按照“五到位”要求,落实安全措施,严密监控,做到“发现一个、排查一批、消除一类”,确保台账隐患消除到位,努力做到尽职免责。三是各部门规划明年安全生产工作,力争做好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稳定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