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委召开“双节”及“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总结会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安全信息处  时间:2017-11-06 17:19  

2017年11月6日上午,郑州市交通委在委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双节”及“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总结会议。委安全信息处、综合运输处、执法督查处、建设管理处、轨道运营管理处五个督查组长以及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委属各单位主管安全领导参加了会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刚、委副调研员张书谦、委督查办主任王峥博到会。

会上,五个督查组按照委里下发的《关于开展“双节”及“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针对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五个督查组都按照各自的分工,对各单位近期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督导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下发了隐患整改通知书,并进行了二次“回头看”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最后,李刚副主任强调:一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要针对督导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各类隐患风险;二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平安交通专项整治”、“讲提抓保”、“道路运输平安年”等工作部署,加强“两客一危”、城市公交、轨道交通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各单位要照单领责、照单履责,按照问题隐患归口进行督办,要严格按照安全隐患整改“四不放过”的原则,做到谁主管,谁负责,明确整改责任,制定整改措施,规定整改期限,确保所有隐患彻底整改到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