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委召开“十九大”期间第一轮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汇报会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安全信息处  时间:2017-10-16 14:27  

10月16日上午,郑州市交通委在委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十九大”期间第一轮的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汇报会。委安全信息处、综合运输处、执法督查处、建设管理处、轨道运营管理处五个督查组长参加了会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刚主持会议。

会上,五个督查组按照委里下发的《关于开展“双节”及“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针对第一轮的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五个督导检查组都按照各自的分工,对各单位近期的安全稳定信访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督导检查。

李刚副主任对下步的专项督导检查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各督查组在下一步的督查工作中要把各单位落实部署上级的文件及会议精神作为督查重点;二是要把委里交办的隐患清单和已查出的隐患整改情况作为督查重点;三是要针对各单位实际情况,查出问题,指出问题,要整治一些屡教不改的顽疾;四是要召开专题会议,对督导检查结果进行通报,要确保十九大期间行业的安全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