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委联合督导组对黄河浮桥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安全信息处  时间:2017-09-28 16:15  

9月26日,根据委主要领导批示,市交通委、海事局、惠济区交通运输局组成联合督查组,对河南花园口黄河浮桥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联合督导检查。

督导组分别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台账、值班记录、安全监控、应急救援器材、安全设施等,并询问了工作人员工作职责。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企业存在安全生产会议记录内容不完整;安全培训人员签字笔迹相同;没有设置专门的安全管理部门;安全生产责任书2015年没有签订;监控平台没有对应的监控记录,监控人员配备不足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督导组现场下发了隐患整改通知书。

最后,督导组提出要求:一是“双节”、十九大以前,要加大巡查检查力度,排查到位,整改到位,不留死角;二是要落实好应急值班制度,尤其是加强应急演练,做好应急处置;三是进一步加强对企业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落实到人;四是隐患整改通知书已下发,必须按期整改,惠济区交通运输局负责督促落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