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委指导运管局召开“双节”及“十九大”期间全市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暨“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督办会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安全信息处  时间:2017-09-26 17:24  

  9月26日上午,郑州市运管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双节”及“十九大”期间全市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运管局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和各县(市)区运管所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运管局王玉彬副局长主持会议,市交通委安全信息处高明勋处长到会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传达了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市运管局王玉彬副局长分析了当前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对“双节”及“十九大”期间的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交通委高明勋处长通报了“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的进展情况,对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当前开展的各项专项整治行动;二是要齐抓共管,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三是要居安思危,提前做好排查防范工作;四是要履职尽责,做好应急防范和值班值守工作。
  会后,接着召开了“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督办会,高明勋处长受交通委领导委托,针对全市运管部门“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的推进工作不理想、战果不明显等情况和运管局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进行了研究分析,要求运管部门按照上级的文件及会议精神和交通委的安排部署,加大工作力度,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消除隐患、堵塞漏洞,全力推进易制爆危险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