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在建交通工程“国庆、中秋”安全大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9-26 10:27  

根据市交通委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市质监站安全监督计划,2017年9月11日—22日,郑州市公路工程质量监督站对国道107线郑州境东移(一期)改建工程等8个建设项目开展了为期2周的“国庆、中秋”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本次检查主要通过查看施工现场、查阅施工安全管理台账、监理安全资料、听取参建单位汇报等形式进行。检查内容分安全外业管理和安全内业资料。

内业资料台账重点查看了安全教育培训、安全会议、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易燃易爆物危险品、消防安全管理和应急管理等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安全外业围绕防高空坠落、防基坑坍塌、防触电、防火灾等事故类型,对施工现场的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工序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在各项目检查完成后,检查组分别组织建设、监理、施工单位针对存在的安全问题和安全隐患情况进行反馈,并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工程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检查中暴露的问题,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举一反三,认真查找自身不足,限时整改到位,全力确保“双节”期间项目施工安全,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