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委收听收看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稳定信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安全信息处  时间:2017-09-18 19:54  

9月18日上午,郑州市交通委在委机关六楼报告厅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稳定信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交通委在郑班子成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市运管局班子成员,市公路局、地管处、海事局、执法支队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领导,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和公路、运管、海事、执法机构主要负责人,公交、出租、客运、物流、货运共58家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和驾驶员代表共150余人,按照省厅要求,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观看了道路运输安全警示片,唐彦民副厅长通报了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情况,厅运管局、行政执法局负责人表态发言,部分地市的交通运输局和运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如何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张琼厅长作重要讲话,对前一阶段出现问题的单位进行了严厉批评,并对下一阶段的安全稳定信访工作进行了严格要求,要求大家提高认识,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克服一切困难抓好交通运输安全稳定信访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态势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