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委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例会暨集中开展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安全信息处  时间:2017-09-12 19:56  

9月12日下午,市交通委在委机关六楼报告厅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2017年9月安全生产例会和集中开展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全系统分管安全、物流工作的主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以及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综合运输处处长段胜勇主持,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刚在会上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安全信息处处长高明勋传达了省、市安全生产及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省、市督导组在对我市交通运输系统进行安全督导检查时发现的问题,责令相关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安排市运管局、交运集团和轨道运营分公司在会上做表态发言,针对前段时间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反思,并说明如何在下一步工作中加强整改措施。

会议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集中开展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的信息报送工作和考核内容进行了解析,督促各有关单位进一步加强专项整治行动的信息报送工作,突出战果,建立“一周一报送,一月一排名”制度,加强行业监管和督导力度。

最后,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刚点评了三个单位的表态发言,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将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确保各类专项活动取得实效;二是加强监管,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排查风险隐患,落实责任倒查机制;三是突出重点,狠抓物流专项整治,确保物流渠道安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