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召开全市地铁公交长途客运安保工作会议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安全信息处  时间:2017-08-29 17:21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地铁公交长途客运安保会议精神,对地铁公交长途客运安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增强管控能力,努力建设平安地铁、平安公交、平安客运、严防发生恐怖袭击、个人极端暴力等严重犯罪和拥挤踩踏等重大案件、事故,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8月29日,郑州市交通委、郑州市公安局联合召开全市地铁公交长途客运安保工作推进会。市运管局、交运集团、轨道运营分公司、郑州公交总公司以及郑州市公安局相关业务部门等单位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州市公安局相关单位代表表态发言,交运集团、轨道运营分公司、郑州公交总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向郑州市交通委递交了责任书。

  郑州市交通委李刚副主任就如何从交通运输部门落实监管责任、加强行业监督指导、严格落实实名制管理主体责任、积极会同公安机关开展相关工作等方面作出要求和部署。郑州市公安局张武清副局长从开展隐患排查、全面落实源头管控和安检查控措施、落实实名制购票、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方面提出新的要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