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公路管理局组织 “开启时代新征程 爱国强军谱新篇”国防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19 16:07  

为进一步推进国防教育工作,916日下午,新郑市公路管理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开展“开启时代新征程 爱国强军谱新篇”国防教育主题活动。       

本次国防教育主题活动通过动员全体党员关注“河南国防教育网”“中原国防”公众号、“学习国防”App国防教育融媒体平台学习国防知识,持续推动全民国防教育网络宣传活动。同时组织大家通过观看国防教育视频,提高大家对国防教育重要性的认识,促进大家国防知识的提升。       

这次活动意义重大,让与会职工深刻认识到国防教育的重要性,追忆先烈们保家卫国的峥嵘岁月,感悟先烈们的忠诚和奉献,推动形成支持国防、尊崇军人、崇尚英雄的良好社会风尚。

916日下午,新郑市公路管理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开展“开启时代新征程 爱国强军谱新篇”国防教育主题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