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公路管理局 提升路容路貌助力创文“双提升”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14 10:25  

按照市委市政府创文工作相关要求及交通运输局《2022年城市管理和城市文明“双提升”工作方案》要求,荥阳市公路管理局积极认领工作任务,结合单位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加大国省干线路容路貌管护、提升,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顺利、深入开展。

在做好各条国省干线日常保洁、洒水、清扫的同时,我局投入大量人力、机械对陇海西路、科学大道、G310等几条道路上绿化带进行集中修剪整理,并压实责任,每日上报工作进度和明日工作计划,争取最短时间内完成所有绿化修剪工作。

同时,我局养护机械队制定科学施工方案,组织施工机械对G234G310交叉口处车辙、G310国道强力公司门口沉陷、G310赵家庄段路南侧快车道坑槽、科学大道索河桥东沉陷等路面病害进行快速修复。整个病害修复工作共出动人工5人,机械手7人,铣刨机1台,装载机1台、运输车1台、压路机1台,滑移装载机1台。

经过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各条国省干线路容路貌得到很大提升,荥阳市公路管理局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稳步推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