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路桥集团与郑州交警高速一支队签署警企共建协议书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09 09:32  

830日上午,郑州交警高速一支队支队长白桦带领支队班子成员一行5人来集团开展警企共建活动,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书彬等进行了座谈,进一步加强了警企团结合作,推动双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携手共建平安高速、美丽郑少。座谈会由集团公司总经理张晓强主持。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常运良、副总经理王辉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警企共建座谈会活动。

会上,白桦支队长介绍了支队发展现状、警企共建活动,回顾了高速交警和郑州路桥集团、郑少高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密切配合,携手共进,共同维护郑少高速安全畅通的工作历程,介绍了当前交通管理工作的形势任务和存在的困难,对郑州路桥集团在各项工作中对支队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进一步加强警企共建,相互学习、相互支持、共同提高,发挥高速交警的职能作用,切实为美丽郑少提供更好的交通和安全保障,携手打造郑州交通安全畅通的优秀品牌,不断开创警企共建新篇章。

    郑州路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书彬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对支队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高速交警为郑州路桥集团发展、郑少高速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郑州路桥集团一直以来坚持发挥国有企业责任担当、国有资本的社会功能,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走前头、守底线,从过去单一的承包商、投资商向投建营一体商转变,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业务领域向乡村振兴、科教文旅、片区开发等方面拓展。通过开展警企共建活动,将有力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共同为郑州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交通、公路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集团公司总经理张晓强和白桦支队长代表双方签署了警企共建协议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