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领导一行参观考察 “美丽郑少共享服务”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02 16:01  

92日,河南省人大财经委一处处长高学锋、副处长孟静,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法规处处长常琳、副处长王建华,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纪委书记夏彪等领导一行莅临郑少高速,参观考察“美丽郑少共享服务”,郑州路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辉及郑少高速发展公司领导陪同参观考察。

省领导一行通过现场扫码取物,深入体验“5G索引驿站服务”;与服务花车志愿者进行拆盲盒互动,感受“郑少幸福生活传递+”特色服务;聆听ETC云坐席、智慧化管理平台等工作内容,深入了解郑少高速在创建智慧型、科技感收费站方面做出的努力与创新。参观考察后,省领导充分肯定了“美丽郑少”倡导的开放、共享理念,表示“美丽郑少共享服务”的创新之举,不仅让人民群众近距离感受到了高速公路服务的魅力和温度,更是将社会大众的“行车路途”逐渐变成“美好旅途”。

下一步,“美丽郑少”将贯彻落实河南交通强省大战略,在省市各级领导的带领下,继续寻求新的服务着力点,为社会大众提供更精准的服务,全力打造服务更满意、出行更美好的精品旅游高速,为服务河南经济发展做出高速人的贡献,为河南高速高质量发展做出郑少人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