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美丽郑少高速 共享服务伴您出行
—全省高速公路“促征收、提服务、保安全”郑少高速 观摩活动现场纪实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30 15:56  

风雨砥砺十九载,春华秋实谱新篇。824日,郑少高速热情迎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宋华东、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主任胡连东及全省53个运营管理公司负责人,完美呈现了“美丽郑少收费站共享服务”,圆满完成全省高速公路“促征收、提服务、保安全”郑少高速现场观摩活动。郑州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田俊良,郑州路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书彬,总经理张晓强,副总经理王辉全程陪同观摩活动。

活动现场,观摩团在郑少高速郑州西南站对“共享服务”现场观摩体验:河南省首家高速公路入口“5G索引服务驿站”,集合商品售卖、多功能区、智能索引等多项功能,将社会大众的“行车路途”变“美好旅途”;“郑少幸福生活传递+主题服务园,重现春节、端午、中秋、国庆等七大节假日服务精华创意,现场互动更带来惊喜连连;“ETC自助处理+云坐席”的搭配,提升ETC车道通行能力,开启郑少高速“畅通加速度”;开放、多元的共享空间,为社会大众提供交流、商务洽谈场所,呈现全方位服务精彩;琳琅满目的共享美味让现场观摩团收获香喷喷、甜蜜蜜的幸福,感受到“美丽郑少”品牌温度。“美丽郑少共享服务”现场观摩得到省厅领导及全省高速公路同仁的一致好评。

共享服务,提升美好出行新体验;品牌引路,拓宽路衍经济新空间;交旅融合,呈现高速发展新高度。未来,郑少高速将进一步打造精品服务、品牌高速,不断扩容路衍经济、延伸服务深度,与社会大众一起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共赴美好未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