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投行贷款郑州市农村公路灾后恢复 重建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29 09:56  

经与亚投行多轮磋商,亚投行贷款郑州市农村公路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克服国际金融组织贷款经验不足、亚投行贷款项目前期程序复杂,审批周期长和疫情影响等重重困难,多方联动,积极推进,于425日发布了施工招标公告,成为亚投行贷款郑州子项目中首个进入施工招标阶段的项目。目前亚投行贷款郑州市农村公路灾后恢复重建项目10个标段,有7个标段已开工建设,为郑州子项目全面推进起到了重要示范和带动作用。

 亚投行贷款郑州市农村公路灾后恢复重建项目涉及新密市、荥阳市、登封市、新郑市、中牟县、巩义市6个县(市)约75个乡镇,24个街道办事处,2个风景区管委会,用于1259个项目,682公里农村公路的灾后恢复重建,总投资19.22亿元,其中利用亚投行贷款16.23亿元,其余部分由县级财政配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