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领导干部下沉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2-01-17 17:35  


自疫情发生以来,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抽调多名党员干部到樱桃沟站、陇海西路站、西三环北站、沟赵站、科学大道站和连霍高速花园口等多个高速公路卡口处执勤,高速出入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公路系统党员干部24小时始终坚守岗位,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全力打造坚固的外围防线,为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作出重要贡献。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到各高速公路卡口看望并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给他们送去棉衣、保温水壶、手套等慰问品,确保执勤人员在执勤期间御寒保暖,圆满完成执勤任务。每到一处,中心领导都详细询问了卡点防控措施落实、休息就餐、个人防护措施、后勤保障等情况,对他们勇于担当、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高速口是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他中心班子成员纷纷嘱咐一线工作人员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同时提醒大家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落实到位,切实把好城市出入口。在领导的肯定和支持下,执勤人员纷纷表示一定继续坚持,齐心协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