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通公司召开第一届职业技能竞赛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2-01-04 11:52  

近日,郑州市路通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召开第一届“路通杯”职业竟能竞赛总结表彰大会,该司党委班子成员、司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各竞赛项目第一名获得者参加会议。

会上,该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代表公司党委班子致开幕词。党委委员、总工办主任宣读了表彰决定。会上对12个比赛科目第一名个人(团队)进行表彰。5名获奖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参加此次比赛的整体感受。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李子云致闭幕词。大会在雄壮的歌声中,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议程,胜利闭幕。

最后,该司领导班子成员与获奖人员合影留念。

此届职业技能竞赛共设三大类、12个比赛项目、参加人员达184人次,经过激烈角逐,最终95人次脱颖而出,产生了5个团体奖项,7个个人奖项,其中15人被授予“技术标兵”荣誉称号、16人被授予“岗位能手”荣誉称号。在路通公司范围内掀起了一股学技能、强素质、勇争先的竞赛热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