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地管所传达学习《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双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12-31 09:59  

12月30日上午,新密市地管所传达学习《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双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郑公路办【2021】350号),全体机关人员参学。

会上,副所长桑光霞对文件进行了宣读,并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倡导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在郑过节,非必要不离郑、不出省,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旗),严禁前往中、高风险所在地市的其他县(市、区、旗),尽量减少跨区域流动。如因特殊情况确须离郑的,按照相关规定,须提前履行请假手续。倡导在外工作、学习、生活的干部职工家属,为避免旅途中的感染风险,更好保护自己和家人,尽量留在当地过节,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问候家人。确需返郑的,务必提前联系社区(村),了解郑州市疫情防控政策,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