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桥集团工程公司开展2021年度安全生产培训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12-29 10:56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必须”原则,以及安全生产和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郑州路桥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公司领导统筹部署及交安三类人员培训计划的相关要求,工程公司在一分公司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度郑州市公路工程公司安全生产培训”,该司机关及各分公司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共计五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了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刘轶教授为大家授课。刘教授通过细致形象地讲解,为大家宣讲了构建“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相关内容,以及公路施工企业安全管理基础知识,重大危险源辨识,事故案例分析等重要内容。

培训期间,同志们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刘教授讲课条理清晰,生动易懂,受益良多。

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树牢安全生产发展总体格局,使工程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工程公司的全面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