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文旅局考察观摩郑少高速文旅项目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12-27 10:39  

近日,郑少高速发展公司民宿文旅项目岄涀·庭院迎来了登封市文旅局考察团。郑少高速发展公司在岄涀·庭院热情接待了登封市文旅局的考察观摩。

首先,登封市文旅局考察团实地调研新密市伏羲山民宿的发展现状,了解了郑少高速文旅项目的开展情况。随后,郑少高速发展公司对岄涀·庭院的运营情况、人员构成及改造情况进行了介绍,又展示了正在筹划的山地酒店、特色高端民宿项目。考察团对郑少高速员工转型培育工作及郑少高速从交通行业稳扎稳打跨界到文旅板块,充分发挥国企勇于创新、扎实作为给予了高度的赞誉。

同时,考察团对岄涀·庭院改造前后的民宿房间的进行了对比,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参观现场,询问声不绝于耳:

“装修过后的房间多少钱一晚上?”

“你们这里是不是拍照特别出片?”

“来这里入住的是家人出行居多还是朋友聚会居多?”

“这里的平均消费每人大概能到多少钱?”

“博古架上的产品可以售卖吗?”

民宿管家对考察团的这些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登封市文旅局考察团,表达了希望能和郑少高速公路在文旅板块能有更进一步的沟通和合作,双方能融合资源共同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