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通公司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12-20 09:38  


近日,郑州市路通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该司领导班子成员,司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路通公司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抓具体。一要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公司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形式多样学。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通过集中学习、邀请专家授课等形式,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三要推动工作落实。立足当前,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统筹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提前谋划2022年工作,确保全年工作高效落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