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2021年党员集中培训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12-13 10:33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中心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近日,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2021年度党员集中培训,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培训。

河南省委党校的郭广平教授以《以史为鉴--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为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做了精彩的专题辅导,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围绕全会的召开及主要内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与历史经验四大方面对全会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述,带领大家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根本要求,引导大家深入走心地学习全会中蕴含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鼓励大家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教材,把准内涵要义、吃透精神实质,使全会精神走深走心走实。

陶鹏教授以《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为题,从意识形态工作的内涵、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路径三个方面,结合生动鲜活的案例,深刻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他把理论与现实结合,深刻阐述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

一天的培训结束后,聆听讲座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脉络清晰、方式新颖,令大家很受教育和启发。下一步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兴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路工作顺利完成的强大动力,为郑州市公路建设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