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莅临郑少高速调研指导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12-06 09:16  

近日,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路网运行处副处长刘嘉带队调研郑少高速公路,对高速公路拥堵缓行情况进行实地查看与指导,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通行费管理处处长李朋、郑少高速发展公司领导班子及郑少高速交警大队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对郑州西南站拥堵缓行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并对郑州西南站所处地理位置与通行情况做详细了解。刘嘉副处长在听取郑少高速关于治理拥堵缓行采取的措施及取得成效后,对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的治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指示:要充分认识收费站拥堵缓行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结合本地实际,系统性的开展治理工作,不断提高高速公路整体通行能力。随后,调研组前往收费车道参观ETC特情处理终端和电子发票试点开展情况,深入了解郑少高速为优化社会大众的高速出行体验,促进节能减排方面所作出的有效措施。

在最后的座谈会上,郑少高速发展公司领导向调研组汇报郑少高速关于“站商融合”发展新模式的探索,并通过《美好出行,从美丽郑少出发》视频传达出郑少高速“开放型、共享型收费站”的创建目标与举措。调研组对“站商融合”的创新理念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在后续的工作中持续关注,给予大力支持与指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