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11-26 15:18  

11月25-26日,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新《安全生产法》和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培训。公路中心相关处室、各县(市、区)公路部门、直属单位、建管中心、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副主任郭宇航就全市普通公路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安全工作丝毫不能放松,坚决防止松懈心理。二是紧绷安全之弦。抓好宣传教育按照新的安全生产法,在全系统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安全发展理念,强化服务保障意识和安全意识,筑牢“万无一失、确保安全”的思想、舆论和技能防线。三是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对公路基础设施、在建项目、火灾消防等做好隐患排查工作,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争取做到零事故,零伤亡。 

会上学习了国家及重要领导人指示精神,新《安全生产法》修订亮点等内容。通过培训学习,使大家切实领会了新的《安全生产法》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新思想、新举措、新亮点,提升了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今后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