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金惠普民总经理胡传东一行到路通公司座谈交流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11-19 10:25  

近日,河南金惠普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传东一行到郑州市路通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座谈交流,该司董事长胡香凯、总经理郭孟涛、副总经理马国强、党委副书记秦舸、总工程师李子云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首先,金惠普民总经理胡传东介绍了他们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旗下的数字化普惠金融管理系统和“智慧岛”数字金融开放服务平台,并表示愿与路通公司加强合作,资源共享,发挥优势,取长补短,共同应对当前激烈的市场竞争。

随后,郭孟涛总经理对胡传东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科技创新、交安设施智能化发展、项目开发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郭孟涛总经理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继续加强后续对接,深化相关领域合作,进一步探索乡村振兴和中原科技城建设发展机遇。

座谈会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结束。通过此次座谈会,加深了彼此的沟通和了解,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加强合作,共促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