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积极配合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11-12 10:09  


根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47号通告要求,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郑州市将在金水区等8区县(市)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按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双报到”工作要求,积极响应立即行动,及时与对应社区工作人员对接沟通,了解工作任务、标准、要求。


11月11日上午,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的志愿者们在严格落实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来到工人路社区滨河名家检测点,积极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维护队伍秩序,提醒群众检测注意事项,保持一米安全间隔,协助老人等困难群体登记扫码,引导10人小组进行核酸检测,为居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在本轮疫情防控工作中,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严格落实“双报到”工作要求,第一时间与社区对接,发动党员志愿者下沉基层,既是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充分体现,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力举措。志愿者们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履职尽责、主动靠前,不畏寒冷、担当作为,坚持以实际行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用行动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下一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将继续发动力量,支援全市疫情防控大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