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少高速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11-08 10:55  

近日,为进一步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切实做好郑少高速发展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上级文件要求,郑少高速在新密停车区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演练,强化提升疫情日常防控和紧急处置能力。

上午9时,按照演练方案,郑少高速新密停车区北区防疫服务站发现1例体温异常人员,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严格按照防疫服务站工作流程进行处置。疏散组、消杀组、联络组三个小组紧密配合、分工明确、协调作战,及时避免与其他人员接触,并同时报告新密防疫指挥部。整个模拟演练过程从实战出发,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规范操作,沉着应对,处置得当。同时,演练结束后,及时总结,查找不足,进一步完善防控措施。  

通过此次模拟演练,进一步提高了郑少高速疫情应急处置和组织协调能力,全面筑牢安全防线,为司乘人员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