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
郑少高速发展公司团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10-13 15:1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1日,郑少高速发展公司团总支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团员青年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影片《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

团员青年们被志愿军战士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和革命忠诚精神深深震撼和感动,深切感受到,正是因为先辈们这种英勇不屈的精神,才换来了如今大家的幸福生活。此次团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团员青年们爱党爱国情怀,激励团员青年们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长风破浪会有时”,团员青年们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