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全市公路系统抗汛和防疫工作视频紧急会议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09-18 17:13  

9月18日下午,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田俊良、副主任郭宇航在机关6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公路系统抗汛和防疫工作视频紧急会议。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各县市区、直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共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和省市安委会会议精神,传达贯彻了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中心主任田俊良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双节期间安全工作,坚决防止松懈心理、克服厌战情绪;二是班子成员带领11个督导组,会后要对联系点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并将工作落实情况报中心安全处汇总;三是紧盯重点部位,比如市区9个积水点、重建项目、“一遂三桥五路“、在建工程和通车道路、郑少高速等进行细致排查;四是坚持值班值守、保持信息畅通、确保每天16:00前将信息上报市交通运输局、市政府;五是科学研判,关注汛情发展,机动决策,该封闭的封闭,该断行的断行,杜绝人员伤亡;六是做好应急抢险工作准备。各县市区、路通、路桥要随时应战;七是在做好防汛安全的同时,坚持疫情防范常态化;八是做好舆论宣传。办公室牵头,人事处、机关党总支“三位一体”,做好防汛和疫情宣传工作。会议最后号召,全系统干部职工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优良作风,确保再打一个漂亮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