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情况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09-18 16:58  

9月7日,省委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按照局党组关于开展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的通知精神,我中心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开展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根据河南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郑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中心实际,研究制定了《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分方案》,对参学范围、学习方式、学习内容等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9月18日上午,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振茂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心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中心主任田俊良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投身到灾后重建工作中去,积极争取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的政策支持,在国省干线公路、在建工程、农村公路工作中确保做到零违纪,安全零事故,工程质量零缺陷,主动作为,学以致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群众工作的热情干劲,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真正把省委工作会议决策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重要贡献。会后,中心组成员在会后均撰写了心得体会。

此次学习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和集体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力求学深悟透、掌握精髓、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畅谈学习体会,进行研讨交流。参会人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主动思考、积极作为,牢固树立大局意识、集体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和决策部署上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更好落实落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