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少高速新密停车区顺利通过ISO三体系年度认证审核工作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09-08 11:16  

为进一步规范流程,有效控制风险,逐渐形成标准化的管理模式,郑少高速新密停车区根据计划安排,启动ISO三体系认证审核程序,经过两天的紧张工作顺利通过年度认证审核。

2021年ISO 三体系年度认证审核工作受疫情的影响,采取了线上审核模式。8月25日至26日由方圆标志认证集体有限公司三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一行依据三体系标准要求对郑少高速新密停车区建立的质量、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的充分性、适宜性和有效性进行了远程全方位的审核,新密停车区通过线上提供资料(内审资料、管理评审资料、物业管理相关资料、承包方资料)、视频现场录屏、视频会议交谈询问、视频记录抽查等方式进行评审。经过远程线上审核,评审组对新密停车区的三体系运行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体系建立的有效性给予了充分肯定。

ISO三体系年度认证顺利通过审核,使郑少高速新密停车区内部管理的标准化、程序化、规范化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进一步强化了工作人员、工作场所、设施设备和环境影响等方面有效运行和管控,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满足出行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