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双报到,一起“战疫情”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08-20 10:4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疫情中高风险区域和封控区的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就地“双报到”发挥作用的通知》,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迅速动员组织封控区域内的党员干部志愿者向居住地社区、小区党组织报到,听从所在地党组织安排,积极协助社区开展防疫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公路力量。

接到通知后,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封控区的党员志愿者们主动亮明党员身份,积极向所在社区报到,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田玉慧、白思杰、柳宏同志,在了解到所在的工人路社区正组织核酸检测,主动与社区对接,参与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帮助老年人信息登记,确保核酸检测顺利完成。机关党员段香英、刘文娟、刘素、李芳、高璐同志了解到所在的天下路社区路通公寓和喜多家小区出入人员管控严重不足情况下,妥善安置家中老人和幼子,做好个人防护,毅然投入到检查进出人员扫码和测量体温的工作中去。非封控区的李让、朱婧同志也积极向所在社区报到,服从社区安排,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秩序维持,参与社区的门岗查控和信息登记、采集,社区消杀等工作。

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中心坚持“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每个职工都要承担责任”,党员同志们不顾酷暑,能够舍小家、顾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以大无畏的精神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带动群众凝聚合力,众志成城。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中心全体党员将继续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旺盛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为坚决打赢郑州市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