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沉社区,“疫”线执勤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08-19 10:45  

为更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市级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8 月 14 日,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依托省文明办在全省开展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组织党员志愿者下沉到所在辖区的社区——天下路社区郑密路75号院,增强基层防控力量,助力社区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同志,请扫码后再进小区”、“为了大家的安全,请戴好口罩”,中心党员志愿者顶着烈日来到天下路社区,督促进出社区楼院居民进行扫码登记,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汗水浸透了衣服,但是为了群众的健康,他们一刻也不放松,坚守在防疫岗位上。扫码、验证、登记、测温,引导群众“主动报备”,对返郑人员严格做好信息报送和健康监测,确保各项措施快速达标到位。引导居民外出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进一步提高全社区整体防控意识。严防死守,切实织密织牢社区防护网。每一个环节志愿者们都认真检查,抓实抓细防控工作。


自“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实施以来,中心多名党员干部轮班到天下路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用责任和担当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筑牢坚固防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