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翟政、郑州路桥集团副总经理王辉到郑少高速察看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08-16 15:18  

近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翟政、郑州路桥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辉先后来到郑少高速察看疫情防控工作。

自疫情防控以来,郑少高速在各收费站设置新冠肺炎疫苗和运输防疫物资的专用通道,保障车辆优先便捷通行,切实做好应急物资运输保障和相应服务保障工作。同时,配合防疫服务检查点人员做好车辆上站核酸结果查验和安全保通工作,确保通行秩序良好,并做好了服务点人员支持慰问工作。

翟政局长对郑少高速的疫情防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要严格落实好郑州市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坚决扛牢扛稳防疫责任,继续配合好高速站口防疫检查服务站工作,把好郑州出入口防控。

王辉副总经理提出,要做好人员防护,保证一线职工身体健康,保障一线正常运营工作。同时,科学合理安排好水毁修复工程,保障郑少高速道路安全通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