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向天下路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08-12 15:11  


当前,郑州市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切断传染源、阻断疫情蔓延扩散的任务十分繁重,社区工作人员不辞辛劳、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更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 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以省、市文明办的“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为契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8月11日,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的志愿者来到天下路社区为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送去矿泉水、方便面、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对坚守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向她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还表示,公路中心会全力配合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后续将按照“一核多元”的工作要求,安排党员下沉社区,参与社区的执勤工作,继续为社区提供支持与服务。

此次活动,不仅缓解了社区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压力,更是增强了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联防联控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郑州早日恢复生机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