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通公司对道班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08-10 15:57  

郑州市路通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秦舸、安全设备部部长尹晓军在养护公司书记崔金松的陪同下前往三李道班及白沙道班,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要求各驻地负责人要提高警惕,不可松懈,严格执行防疫流程,保障全体职工的生命安全。

鉴于当前郑州市疫情防控形式异常严峻,同时正处于灾后重建关键阶段,公司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科学部署,统筹协调:一是严格落实、做细各项防控措施,全方位梳理排查防控风险,要求各驻地每日对办公区域、宿舍、厨房等区域进行全面消杀,落实进出登记制度,严格执行进出体温测量、车辆消杀,无关人员不可入内等规定,有效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二是全力推进灾后重建、抢修工作。目前公司所负责的小刘桥、郑登快速通道、C049西坡线等灾毁修复项目正有序开展,均处于最后收尾阶段,各项目人员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同时,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到位;三是做好防汛应急工作,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人员值班安排,认真开展对所辖公路道路巡视和隐患排查工作,做好防汛物资调配,确保机械设备的性能完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