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田俊良主任前往三李道班和郑少高速视察疫情防控和抢险物资储备情况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08-07 14:51  

2021年8月6日上午,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田俊良、副主任郭宇航、王超一行前往三李道班、郑少高速西南站视察疫情防控工作和抢险设备物资储备情况,并对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领导们在与工作人员进行认交谈中,详细了解了关于此次强降雨导致的各项损失情况,察看防汛抢险物资储备情况,询问各项灾毁重建项目的工作进度,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关流程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田俊良主任对路通养护公司和郑少高速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此次强降雨后的灾后重建工作提出表扬,对坚守阵地的公路人予以鼓励。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职尽责,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加快推进灾后重建,加快郑州公路复苏,全力以赴保证公路安全度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